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招聘非编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是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全国创新创业50强典型经验高校、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高校、甘肃省“双高计划”建设单位(A档)、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国家首批国防科技工业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甘肃工作基地、省级文明单位、甘肃省文明校园、甘肃省模范职工之家、甘肃省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甘肃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等。同时学校也是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学会理事单位、中国核工业理事单位、中国电子教育学会职教分会理事单位、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理事单位。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非编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此次招聘在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开展,由组织人事部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为准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三)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四)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五)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招聘岗位5招聘计划8详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在学校校园网首页通知公告栏和学校组织人事部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0日至2022年331日。

2.报名方式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所需材料:

①请应聘者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正反面打印)一式1份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盖学校公章的能够证明其按时毕业的证明材料);

④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⑤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政审证明(应届生由所在学校开具证明,有工作单位人员由所在单位开具证明,待业人员由所在居住地社区开具证明);

无犯罪记录证明(派出所或网上自行办理);

个人征信记录证明(中国人民银行);

⑨个人简历

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岗位代码J01提供,本人所在基层党支部开具)。

3.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

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2年331日为截止日期。

4.应聘人员将所需材料按先后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然后发送至报名邮箱315072112@qq.com,发送后需电话确认,确认电话:0938—2518025

  5.因疫情原因,网报只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报名结束后2-3天进行公示,考生在进行现场考核前1天,需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进行复审,复审不通过者取消考核资格。

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且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则取消其考或聘用资格。

)考核

1.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岗位设置1:2开考比例。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考核时间,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另行通知。

3.考核方式

所有岗位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不设笔试环节,总分100分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教学能力、实操能力和综合业绩等。

教学能力测试为试讲(30分):授课时间20分钟,讲授内容需为本专业核心课程,课程教材由二级学院指定,内容由应聘人员自选。

综合素质考察环节(10分):在试讲结束后,由考官评委通过提问的方式进行,考察时间5-10分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姿教态、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

③实操能力考察(40分):由二级学院组织专业老师进行考察,二级学院提供的实操能力意见不合格者,直接认定为不符合招录要求,考核不合格。

④综合业绩成果(20分):根据个人以往业绩成果综合认定(论文、专利、科研项目等)。

本次考核专家评委均采用外聘3、内设2的方式进行。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在学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1次

考察环节主要根据应聘人员原工作单位(社区)提供的现实表现材料、入职谈话和翻阅本人人事档案(学籍档案)的方式进行,并按照《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入职教师政治素质考察办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政治素质,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人员享受国家和甘肃省规定的本单位同类人员工资待遇。

咨询电话:0938—2518025(学校组织人事部)

举报电话:0938—2518055(学校纪委监察室)

附件:

1.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招聘岗位列表

2.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人员报名登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20

 

Copyright ©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E-mail:gsgy_zz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