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曹兴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7月2日,天水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曹兴强、市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宏明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学校组织人事部、各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声出席。

会上,郭建忠就学校党组织机构设置、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委全委会、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等议事决策制度,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决策机制,院系专职副书记、专职组织员配备,党建经费保障、党务干部“双线”晋升,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学习开展情况,学生党员教育和发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问题作了全面的汇报。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兴强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此次调研重点是对照高校党建20项重点任务,逐条对账销号,总结高校在党建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开展的驻市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杨声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党校培训,借助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1231”工程推进党建工作落实、与中国电信天水麦积分公司“党建翼联”结对、与精准帮扶村开展党建互助、离退休老党员学习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期间,曹兴强一行深入化工学院党支部、电信学院党支部查看党建阵地建设,查阅党建相关资料。


Copyright ©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E-mail:gsgy_zz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