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拔干部试用期满考察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2020年12月14日,校党委会议讨论决定,我校2019年提拔使用的7名副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决定正式任职:马骋同志任计划财务处处长;刘昌平同志任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卢宏才同志任信息中心主任;黄晓慧同志任团委书记(此前已经过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选举);黄彬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少华同志任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曹瑞琴同志任旅游学院院长。

  干部使用期满考察是选人用人工作的重要环节,校党委组织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成立考察组,制定考察方案,先后通过发布考察通知、考察预告、召开会议述职、发放民主测评表、个别谈话、查阅实绩材料等方式对试用期满干部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同时,为严把政治关,对使用期满干部进行了政治素质专项考察, 对在考察中反映出的有待进一步提高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希望。


Copyright ©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E-mail:gsgy_zz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