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人事部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作者: 时间:2021-02-11 点击数:

 

全体教职员工:

盛世开新元,万象始更新。值此2021(辛丑)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人事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节日的诚挚慰问。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我们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历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面对决战决胜扶贫攻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使校园管理不断强化,办学理念不断创新,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办学综合效益显著提高。在全校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学校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的结果。再此,组织人事部谨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航之年。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主线,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的,更好统筹教育资源,更加注重内涵提升,推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甘工院”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理想、道德、学识、仁爱缺一不可。殷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继续保持“甘为人梯”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勤奋工作,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组织人事部

                        2021211

 

Copyright ©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E-mail:gsgy_zz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