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现有编制外人员中转聘部分专职辅导员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甘办发[2017]21号)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甘肃省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决定现有编制外人员(含在教学部门从事教育教学管理的劳务派遣人员)中转聘部分专职辅导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2、坚持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学历层次与实际能力相结合的原则。

二、聘条件

1、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能胜任专职辅导员岗位需要。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思政、心理学及教育类专业2019年年度考核为优秀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转聘

、有关待遇

1、转聘辅导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工资标准为3000元/月(含五险),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后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编制外用工管理办法》(甘工院校发[2019]220号相关规定执行。

2、转聘人员在聘期内不转任其它岗位但可根据工作需要兼任相关岗位),年度考核不合格人员予以解聘

聘程序

(一)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20494月10日

2、报名地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陆学校组织人事网站,下载填写《编制外人员转聘专职辅导员报名表》,并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和执业(职业)资格证、获奖证书、党员证明部门领导审签意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学校人事处(320室)报名。

(二)资格审

报名截止后,组织人事部按照转聘条件,会同学生工作部、校纪委监委对报名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三)组织笔试与面试。

笔试内容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甘肃省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和文字写作及处理学生日常工作的能力,笔试时间2020年4月25日。面试内容为:语言表达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综合素质表现等,面试时间2020年4月26日。

(四)确定转岗拟聘人选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为50%。对笔试面试综合成绩80分(含80分)以上者,由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转聘人员。综合成绩低于80分时,不予转聘。

(五)公示及上岗

对拟聘人选在学校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有影响聘的,取消聘;没有异议的,由组织人事部办理相关聘手续,派学生工作部二次分配。

 

 

组织人事部

2020年4月8日



附件:编制外人员转聘专职辅导员报名表



 

Copyright ©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E-mail:gsgy_zz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