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1-15 点击数:

1月13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贾军焕到会指导,校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各支部述职对象、基层党员干部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主持。


测绘学院党支部、化工学院党支部、地质学院党支部、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基建后勤党支部的6名述职对象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支部的12名述职对象作了书面述职。

会上,各述职对象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杨声逐一做了点评,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会议指出,2022年,校党委带领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突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这条主线,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一年来,通过实施“新思想领航”“带头人培育”“党支部创先”“组织力增效”“先锋队建功”等五大行动,深化了新时代政治理论武装,建强了高质量党务队伍,提升了党支部建设水平,推动了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方位发挥了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杨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2023年,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大决心、更大气力、更大勇气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要把抓好基层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从思路举措上做的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同时具体要求,校党委班子成员在履行一岗双责过程中,要通过书记抓、抓书记,形成工作闭环、管理闭环,把自己的联系点建设成党建工作的示范点;组织部门要做好日常提醒、督促、检查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各级党组织扎实有力的抓党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促进学校整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E-mail:gsgy_zz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