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心系离退休老同志。党委书记杨声,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党委副书记刘乃君在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等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提前拜年,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并祝福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同时,叮嘱组织人事部要竭尽全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岁寒送暖意,关怀显真情。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备感欣慰。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始终如一地献智出力,为学校昂首迈步新征程奉献余热,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E-mail:gsgy_zz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