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21日上午,省委考核组对我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考核大会在智敏学术报告厅举行。考核组组长焦爱胜、考核组成员朱海滨、张小祥、赵忠扬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焦爱胜对考核工作的重点任务、主要内容和考核程序等作了说明,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杨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作了个人述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作了个人述职。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考核要求进行书面述职。


杨声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总结中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以“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为目标,以“双高”建设、“技能甘肃”建设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优化专业布局,深化内涵建设,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校上下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推进高质量现代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更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按照考核程序,进行了个别谈话。

Copyright ©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E-mail:gsgy_zz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